沄凯

人物介绍如下
徐明浩   战斗力最强,家人被仇人灭族 ,后背井离乡,本体是龙,但无法自如化身,可御东方所有生灵,语言不通,脾气好,有组织能力,但背井离乡后在没有勇气再去领导。
    崔胜澈   曾与尹净汉假装情侣获取情报,后在表白前被甩,力量最强,组织能力强,队长,可狂暴兽化,可化为狮子,平时是个老好人。
    金珉奎   大厨,性格如同郭靖一样,小事上徐明浩敲点,大事上有自己主见,大智若愚,曾在月明时化作狼王,无理智的冲入城去破坏,被重伤徐明浩发现,给徐明浩留下深深的恨意,两人间也有了隔阂。
    洪知秀,深爱尹净汉,默默的守护,可付出性命来换他幸福,如同天使般的恶魔,温柔儒雅幽默高贵,在成员中是可信赖的大哥哥,对几件事物有特殊的偏执。
    尹净汉,曾与洪知秀相爱,后来分手,选择与崔胜澈假装交往执行任务,在与崔胜澈结束假装交往时遇刺,洪知秀用一命换一命的方式让他了解了自己的真心,狐妖,善于伪装和易容,有许多条命,用自己的方式爱并折磨着队友。
   全圆佑,性格温吞,反应比一般人要慢,被文俊辉戏称为大王八,玄武,遇到紧急事情时能爆发强大战斗力,默默守护着文俊辉,并宠着任由他胡来。
    文俊辉,性子让人琢磨不透,有时像一只猫一样,只有全圆佑懂他,爱撩人,白虎,攻击力不容小觑,曾在自己的国家有响亮的名声,后来到别的残忍的国度来历练,照顾别人照顾的很好,但不疼爱自己,队友看在眼里,急在心中。
    权顺荣,天赋异禀,来到这世界是为了一个传奇的组合和他的偶像,武士,各种能力都精通,有反差萌,为了培养队友能力有着铁腕手段和残忍训练。
    李知勋,有着智慧的大脑和强大的异能,先知者,SEVENTEEN脑力上成,与与尹净汉组成对内实权者,娇小的身躯下蕴含着巨大的力量。
    崔韩率,由文俊辉带大,日久生情,有些强大的占有欲,饕餮,格外能吃,能力强,曾应希望为团队做贡献被外人议论,后来骂他的人被崔胜澈打了一顿。
    李硕珉,对内是个开心果,对外是阴暗的法师,有狮子吼加持法术。
    夫胜宽,海王的最小的儿子,备受宠爱,唱歌可聘美人鱼一族,是海洋的子孙,也容易哭,格外漂亮。
李灿,担任着史上最难的人物——SEVENTEEN的忙内,兼顾治疗师一职,体术和力量是他除了治疗最擅长的功能。
看文须知,本文应会用点赞数进行更文,毕竟我需要劳动后所获得的支持和鼓励。期望点赞数与浏览数没有太大差异,毕竟点不点赞是你的事,写不写是我的事。此文目前没有存稿,现更现写,十分便利。
本人高三,应在高考后更文,视点赞状况和本人个人安排决定,如果期望远超过现实,可为支持的人写短文,如有cp意见和想看的梗请在评论中发表意见。
感谢所有支持的人,谢谢

评论(21)

热度(89)